返回

不想选秀的我一直想搞兼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四章 投不投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一首歌中,如果有那么一处精彩的改编,就已经相当厉害了。

    毕竟那句话怎么说的:

    多数练习生的水平能练好这首歌的唱跳就很不错了,更别说再去进一步改编什么的,没有时间。

    就算有时间,也不一定改的水平更好。

    就算水平不差,也可能反倒会被评委更加严格地要求:

    大家都跳一样的,你来标新立异?

    这可是团体选秀。

    选出九个人成团出道的那种,讲究团体,协调,整齐。所以你最好足够精彩,能在几秒钟内就让导师喜欢上,然后不想挑毛病。

    哦对了,这几秒钟其实也有个专业名词。

    大家一般把它叫做...

    killing part。

    “喔吼!”

    “帅呆!帅呆!”

    “66666...”

    后知后觉的欢呼声响起,瞬间拉动了整个舞台的气氛。

    场下的练习生都兴奋起来了,喊着他:

    “on!许贺,再来一个!”

    “再给大家炫一个!”

    “重复一次也行啊,刚才太帅了,我都没看仔细!”

    如此这般,但实际上嘛...

    许贺只是笑笑,大哥,你们也太贪心了。

    这几秒钟别说选秀舞台了,就是正式发行单曲的时候,整个公司上下也要为了这几秒足够精彩而抓心挠肝,才能想出来一点点。

    可这是值得的。

    只需几秒,就能让看过的人深深记住你,为什么不呢?


第十四章 投不投(1/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