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地球有靠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070章:利益分配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多钱,有时候能不能挣到钱就是衡量自己的音乐成不成功的标准,但是同时她也很清楚,这些歌之所以能红他们并没有出多少力,这都是吴迪写的歌好的功劳,哪怕没有他们,吴迪随便找个乐队伴奏,他一个人独享全部收益都是没问题的。

    也许真拿自己当吴迪经纪人了,郝甜提出了反对意见,认为这样分配不合适,并说出自己的理由。

    毕阳也深以为然,同意郝甜说的,认为直接平分的方式不合理,提出他们只平分原唱部分的收益,这个分配方案得到了郝甜和黄荣的支持,尽管柳晓杰觉得有些遗憾,但他自己也清楚,如果内有吴迪就没有这些作品,只分给他演唱的分成也是可以接受的。

    讲真,吴迪他真不在乎这些歌唱作品能挣多少钱,他若真的缺钱,随便拿出一瓶丹药出来,地球上那些顶级富豪和修炼者恐怕就要强破头的赶着来送钱,就说之前送给董政军夫妻的那粒复颜丹,哪怕吴迪一粒开出一千万的天价,那也是有价无市的,而且卖不卖还得看他的心情……

    不过既然大家都已经同意了只拿吴迪创作的歌曲的演唱者分成,吴迪也没有太过坚持,大不了以后多给他们发一些分红好了,而且他也不可能一辈子拿歌给beyand唱,他还是要培养beyand自己创作新歌的能力的,到时他们自己的创作自己不分就是了,而且以后还能多拿出一些歌让他们自己唱,将原唱的版权全给他们,还有歌曲的编曲也能交给他们……总之他不会让BEYAND为经济而感到发愁,为他们创造最好的条件,让他们有更充裕的时间去创作更多优秀的作品……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