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了,直接就像发身份证一样,要求市民全部安装系统就可以了。
系统可是带有超能力的,官府不可能希望普通市民都具备超能力吧?
那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自己的空间系统,现在默认的主系统,是盗王系统。
难道盗王系统很厉害?很强大?
呃……想起那些歪歪扭扭的文字、图形,吴小健又有些蛋疼。
啥时候见过强大的东西,长成这幅模样的?
就算吴小健想破脑袋也不会联想到,众人的系统,是一场陨石雨过后的产物。
他更不会知道,之所以官府启蒙学生系统,是一场政治角逐的结果。
也不会知道,几个月后,会有一场更大的陨石雨,将会降临地球。
人类到时候或许会向恐龙一样灭亡,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超能力者泛滥。
官府之所以选择他们,原因也就在这里。
如果地球面临灭顶之灾,他们需要启动方舟计划,显然,那是不可能让所有人都进入方舟的。
除了政府要员和科学家这些特殊群体,显然,高中生是最好的一群选择。
通过实验确认,十五到十八岁的年轻人,是系统感知最敏感的时期,高中生一旦启蒙,成长速度远远超过其他年龄段的人。
如果天灾降临,高中生也具备一定的生存能力,而且比大学生更容易管控。
如果将来超能力泛滥,这些高中生也就自然而言的变成了政府第一批超能力管理者。
至于……主系统究竟是什么?“系统”目的是什么?
28、官府的困扰(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