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仓氏呓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1.评《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沙雕文,也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写出来的。

    读网文,图的就是欢乐开心。想要感悟苦难,生活还不够苦吗?

    韩寒不是也说过么,懂得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就像网文写作一样。

    我们能读出书中的优缺点,却依然写不出五百字的书评。更不要说写出五百万字的。

    同样,现在的人,才不想听什么大道理。更别说从网文中听别人讲道理。咱们好好看书,开心就好。

    【总结】

    写作不易,且行且珍惜!

    我是仓一卫,我为沙雕文带盐!

    【仓氏呓语】

    明月大佬的新书《我真不是仙二代》,3月1日上架,首订6600,还差两个66。

    走的也是沙雕欢乐风。

    不过,投的确实仙侠分类。

    我私下琢磨啊!(没有说出去过呢)

    轻最近比较难混。

    因为那里已经成了各路大佬的避难所,以及外站大佬进来假装萌新,然后拿征文大奖的屠宰场。

    有人说,轻分类要崛起了,要腾飞了。

    冷静,请冷静一点!

    我当时也是这样想的,所以才把《崩溃魔王》投过去了,扑到现在。

    所以,他的新书改投仙侠。

    等等,好像仙侠也崛起了!

    是不是投错频道了呢?

    言归正传。

    他的书,前期惊艳,中期精彩,后期水。

    特别是这种顽梗、沙雕、蛇精病风的作品,突破300万字后,就要

51.评《我修的可能是假仙》(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