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下午,除了第一场是世纪大战之外,他就再也没有赢过一局,莫名其妙的来了一个三连跪,要么上单崩盘,要么中单崩盘,要么打野崩盘,要么上中野一起崩盘……
分数直接掉回了一千零几分,差点跌出前五。
梁辰很恶意的猜想这是拳头公司为了压制自己的隐藏分,故意给自己这么匹配的,不然为什么自家这边都是路人,对面一直出现很多高手呢?
国服第一亚索在对面,国服第一剑姬在对面,国服第一雷克赛在对面……敢不敢把他排给我?
连跪三局痛定思痛的梁辰忽然想起了上午小锋那一场极具线上压制力的女警,在上中野很可能打不出优势,甚至可能会崩盘的情况下,怎么样才能够减轻队友的压力?
那就是自己打得凶一点!凶一点!再凶一点!
女警这个英雄梁辰玩过几次,不过习惯了寒冰、韦鲁斯、EZ、轮子妈、金克丝这些经典皮肤手感就很好的英雄之后,他有点不太喜欢女警的经典皮肤手感。
决定要拿女警之后,梁辰就问直播间里面观众:“女警这个英雄,什么皮肤手感最好?”
虽然下午已经连跪了三局,可直播间里面在线人数反而在不断上升,弹幕上面各种嘻嘻哈哈,好像看辰慕冰被虐,比看他虐人还要更有感觉似的,听梁辰问女警皮肤手感,各种皮肤名称就都刷了起来。
梁辰看了一下,好像刷“补刀大神”和“铁血狙击”两个皮肤的人比较多,想起上次排到了MV的时候,好像他就是用的一个什么铁血狙击手的皮肤,就道:“那我买一个铁血狙击手的皮肤吧。”
他一
【第六十三节 梁辰的女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