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东正教,对他们来说奥斯曼人是异教征服者,甚至对东正教徒来说,mu斯林还是毁灭他们帝国的恶魔,他们只是无力抗争所以不得不屈服,但只要有一线可能,他们还是要争取摆脱这个恶魔的统治,现在他们的机会来了,当然要毫不犹豫地一把抓在手中。
奥斯曼帝国保不住巴尔干。
这是必然的结果。
接下来马其顿还是东正教徒的集聚区,而保加利亚也依然是如此,他们统统都属于南斯拉夫人,倒是在阿尔巴尼亚和科索沃会有点麻烦,那里属于mu斯林和天主教混居区。话说奥斯曼帝国五百年的统治也就是在这里还取得点成绩,如果他们没有强制性逼迫阿尔巴尼亚人改信老穆,这时候在巴尔干他们连个能撑一下子的都没有,如果他们当初把巴尔干所有人都逼迫改变信仰,估计这时候艾哈迈德就根本不用发愁了。
那里的崇山峻岭和打着sheng战旗号的勇士,会把巴尔干变成瑞典人和奥地利人的坟场。
但可惜悔之晚矣。
所以我们不能犯他们这样的错误,打下一片土地,就必须彻底清洗这片土地,不准有别的信仰,所有其他宗教的庙宇全部拆除烧毁,不准有别的文字,所有书籍不论什么样的书籍还有雕塑绘画统统毁掉,不要留下任何他们过去的东西。不愿意的就杀,不愿意的就做奴隶,谁敢教授他们过去的文字历史等东西就直接砍了,接着不允许说他们过去的语言,统统必须改成说我们的语言,不说的同样去死,最多一百年后,哪怕有人告诉他们的后代真实的历史,他们的后代也不会相信了,反而会怒斥为别有用心地挑拨。
这才叫征服。
或者也叫民
第四四零章 墙倒众人推(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