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清之祸害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零二章 杨皇帝下南洋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港,而不是河港,那里哪还需要什么6军过去增援,海军随便过去几艘巡洋舰就能碾死莫卧儿人了。
    就连他的军部,也开始从达卡登船北上。
    实际上随着明军越过贾木纳河交汇口,浅水重炮舰队已经无法再继续前进,恒河虽然算是一条大河,但因为含沙量仅次于黄河,所以下游淤沙问题也相当的严重,虽然下游河道宽阔,甚至宽达几千米十几千米,可淤沙让河水都并不深,吃水普遍在两米左右的浅水重炮舰是无法在恒河上航行的。明军已经登岸并且在库什蒂亚停下,等待正在赶来增援的内河第一舰队,全部由川江炮舰组成的内河第一舰队甚至能够直接开到德里去。但因为不适合远洋航行,这支舰队只能紧贴海岸线一站站缓慢驶来,度不会比古代帆船快多少,而明军进展实在太快,所以至少还得在库什蒂亚等一个月时间。
    而且他们还得等一个重要人物。
    他们的皇帝陛下。
    好吧,杨皇帝又要御驾亲征了。
    最近杨皇帝在宫里闲得都快蛋疼了,迫切地需要出去找个地方放松一下,胤礽好歹跟他也是老熟人了,像这种接乾隆皇帝回来跟亲人团聚的事情,他还是很愿意亲自出马的,当然,主要是他对祸害印度人民充满了难以抑制的热情。反正现在朝政基本上没他什么事儿,事实上大明内政上现在根本不需要皇帝陛下来操心,当然,他其实本来也就很少操心,所有事务内阁基本全都办了,也就是在一些大事上请示他一下。
    现在的皇帝陛下颇有几分神宗万历皇帝风格。
    内政全扔给内阁相,也就是皇后的爷爷,而且连下一任相都定好了,也就是和皇上一直私交很好的邵

第四零二章 杨皇帝下南洋(2/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