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七彩鹰一直在警惕着,还真能误以为是谁家的婴孩在夜哭。
一直过了很久夜里就只有啼哭音,并没有苗苗之前说的如同菜市场一般热闹的的鬼哭狼嚎。
我就奇怪了,如果洪村闹鬼,为什么别的声音都没了,唯独这个婴儿哭音不停呢?
也太不随大众了吧?
我把目光投向苗苗,她看出了我心里的疑惑,说了一句让我惊悚万分的话:“那孩子在召唤你。”
“艹!”
我吓的腿一软,一屁股从床上跌坐在地上。
开什么玩笑,老子又不是皮卡丘,召唤我干毛线?
再说了,那孩子落井之后就消失了,现在多半根本就不是人了,就是借我十个胆子我都不敢过去,一想起洪家就渗得慌。
“瞧你那没出息的样。”
苗苗瞪了我一眼,缓缓伸出两根手指头,道:“你现在有两个选择,第一,不管不问,但这样的话,孩子一直哭下去,恐怕洪村人是没胆量回来的,第二,陪我去一趟洪家。”
“现,现在?”
我心里发毛,是一万个不愿意,但一想到这哭声如果不解决掉,洪村谁还敢回来呀,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苗苗看了一下手机,道:“等到午夜子时。”
“还子时!”
我咕咚一声咽下一口唾沫,子时是阴气最盛的时候,那些诡事只会更加吊诡。
“去不去?”苗苗歪着头问我。
“去!”
我一咬牙,硬着头皮答应,末了又说:“不过我得带上七彩鹰。”
第六十章:夜哭老古井(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