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而我曾近参选过的特三连,也是因为这个调动参战命令,才很幸运的没有被裁掉,后来就成了常年驻扎在高原地区,归属于中_央军委直属,但是某些时候西南军区和高原军区可以获得授权指挥,协助高原军区作战。
至于有人会问,为什么这样消耗军费少,作战能力又那么强悍的变_态的部_队会被削减?
其实原因很简单,当年太祖在世的时候,入伍虽然也是为了有个更好的前途,但是社会毕竟没有现在这么黑暗,政斧也没有今天这么成为权贵的后花园,那时候多少也是有点爱国的精神劲儿。
但是,自从某位自称为总设计师的人复出后,虽然经济取得了成就,但是却是是以牺牲人民权利换来的;而这种部_队的孩子基本上都是穷苦农村人家出身的,如果政斧和百姓fa生点什么,谁也不敢保证这种部_队是站在那一边的。
如果我的那些前辈们被逼急了,我不觉得当年打个安南都灰头土脸的垃圾部_队,能够挡得住他们去中北海要说法的他们。
后来把,可能当年一百个左右的这种部_队,留下的不会超过十个,甚至是只有五个,因为我确定高原地区只有我们这么一支存在,而这个什么‘第三特别侦察连’中的‘第三’,肯定不是数量排行。
而且,我们那个部_队的xing质也不是当年那种自杀xing攻击部_队了,我们虽然名义上是一个连,也只有两百多人,但是我们连_长和政_委的军衔都是上校,正团级别;而我们的四个排长中三个是少校,而我们侦搜排排长老鹰更是在我离开之前传闻就要提中校了。
而且,除了这些之外,我
第一四零五章 痛打黑涩会老大(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