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钻石王牌:成就棒球之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71唐投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炎之类的,但是并没有开具胃镜肠镜,而是让去了消化外科。
    消化外科的医生一通摸,就去让做检查了,包含血常规、尿常规、B超等一系列检查,就当体检了对吧?
    然后我们就回去了消化外科,医生一看,都很好,又让去查查有没有尿道结石,当然,整个流程继续排队这也是免不了的事情。
    我们按照规矩来,没有问题。
    查了之后仍然没有任何的毛病,于是继续跑妇科,又是一通拍拍检查,还是排队。队伍让人惊恐。
    此时已经五点多,拍完,出了片子,医生下班了,我不敢说离谱……
    但是没关系,我们想着还查不出来,在另外的医生的建议之下又预约了第二天的消化内科。
    不说预约有多难,就说又回去了消化内科、也就是我们一开始预约的那个科……
    见鬼!
    然后到晚上,我母亲又肚子痛,十一点多,我们去急诊了。
    挂急诊号,医生问哪里不舒服,然后下午的一系列内容又重新说了一遍。然后医生又让做血常规等几个检查、外加心电图、彩超,前后花了三个多小时,连排队。
    然后检查完,又排队问医生,这个事后已经换了医生,医生问我们:“肚子痛为什么要查心脏?”
    我去你的,我怎么知道为什么?
    这时候已经觉得离谱到了极点。
    (这是别说当地,而是这整片地区最好的医院,没有之一。)
    那我们能怎么办?
    医生说不能给你们开点心脏的药吧,因为有一点点的什么什么问题。
    哦,好的,就这样,然后我们还要明天检查,这时候已经两点多了,第二

71唐投(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