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东京与都市传说为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251.联盟的内鬼【求推荐~】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上次构建太阳系防线,是古仪先垫付了传送费和雇佣费,后来靠着击败昆塔莎世界的敌人,古仪从战利品上获得了足够的回报,这次有人肯发放贷款,古仪立刻决定:不用她(太一)的小金库投资了!
    弥生瞥了古仪一眼,心里大骂“守财奴”、“吝啬鬼”,她可是十分清楚古仪跟太一的关系,知道古仪壕度不亚于太一,“你先垫上,我们的资金另有大用。”
    “我……”古仪还想争辩争辩。
    “时间紧迫,代代笔那里打得很辛苦!”弥生表示:谈钱伤感情,谈感情伤钱,我们干脆都不谈,你先把精灵弄过来。
    古仪:你确实不伤钱了……可我伤啊!凭啥就不谈了?
    可惜,古仪仅仅和太一谈判的时候段位高,到了弥生这里,对方不和她讲道理,她就没招了。
    擎天柱突然提醒道:“天王星已经开始朝蓝星方向移动,我们需要派人沿途保护。”
    一颗星体从恒星系边缘向中心移动,会引发无数引力、斥力、电磁力方面的潮汐,甚至会出现暗能量连环爆炸,稍有不慎,就将造成太阳系的连锁毁灭。
    因此超凡们必须修建一条通道,屏蔽天王星和周围的力量交互。
    天王星是联盟的总部,各方势力的首脑都在其上面,他们不来,联盟大军终究聚集不齐。
    各方势力的首脑是不会离开天王星到蓝星的,一是暗狩国、超凡议会代表的蓝星超凡势力不允许,他们本就处在微妙的平衡中,一下子来一大堆强力的外星人,必然会出现难以预料的混乱;
    二是各方势力首脑也不敢进入蓝星——那里强力超凡太多,随便一个终阶,打一方外星势力确实不行,毕竟再强的高

1251.联盟的内鬼【求推荐~】(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