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尔斯克、伊尔库茨克、赤塔失陷。
最后是大夏南方两国淡马锡和吕宋,淡马锡举国被罩进结界,吕宋的吕宋岛被罩进结界!
整个东洲,大夏九州结界的支点尽数受到暗能天幕隔绝,大夏之外,八个同属东洲结界的支点也同时失联。
一时间,几家欢喜几家愁……居然还有人欢喜,实在是不可思议!
然而这就是蓝星的现状,先不说百姓如何想,官府们确实整日里做着一步登天的超凡美梦,比如毛熊国,他们一直眼馋东瀛有暗狩国和九岛两大超凡乐园,如今自己的地盘上也出了,还一下三个,当然是无限欣喜。
至于困在三城里面的普通人……毛熊会记得他们为国牺牲的伟大,而且作为被暗能界绑走的人质,他们已经没有了存在的价值!
和毛熊理念相近的是喀尔喀,只是他们有些麻烦——暗能结界搞的是国都!虽然这个国度始终在大夏和毛熊的夹缝中求生,但终究是有主权的正式国度,掌权者都在那里,现在联系不上,再加上九岛的前车之鉴,恐怕都城的掌权者要完蛋一大半……
多出一块福地,损失……现在还估量不准,可绝对不小,因此喀尔喀正在群龙无首状况下乱作一团。
东瀛方面属于喜忧参半,他们比毛熊和喀尔喀两大愣头青冷静许多,应该是被各种频繁发作的超凡事件折腾到思想成熟了,造成他们渴望新的超凡力量,又有点儿心累——总在东瀛地盘上闹来闹去,他们这些掌权者反而权力越来越少,连带东瀛的土地也分成了三大块!
这次再成了的话,虾夷地恐怕也要分出去……那可是东瀛本岛之外最大的岛!这东瀛还是东瀛吗?
另外还有
1134.九州八方支点失陷【求推荐~】(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