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NBA: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151老子打的就是最佳防守球员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o,明明是我们的球员受伤了,为什么还是我们的恶意犯规?”
    “裁判你到底会不会吹?”
    “这简直tmd太混蛋了,怎么可能是我们的恶意犯规?”
    科尔倒也不是认为这个球肯定就是王毅的犯规。
    他只是要向自己的球员们展现出自己的态度:我是坚定的站在你们这边的,无论你们做了什么。
    结果他这么一抱怨,让场边的边裁听到,直接又给了一个技术犯规。
    科尔顿时大怒,转过头来,直接将手里的战术板狠狠的砸在了地板上。
    战术板,顿时咔嚓一声碎裂。
    科尔怒摔战术板的名场面再度上演。
    于是弹幕上又一次欢乐了。
    “刚刚去厕所拉粑粑发现没带手纸,怒摔战术板!”
    “你摔战术板时吓了我一激灵,尿手上了,怒摔战术板!”
    “你们两个摔战术板吓得我手机掉茅坑了,怒摔战术板!”
    “战术板:我谢谢你们!”
    此时在现场。
    王毅已经站在了罚球线上。
    一级恶意犯规两罚一掷。
    再加上尔二的技术犯规,那国王队就获得了三罚一掷。
    于是乎,王毅沾上了罚球线,三罚都稳稳命中。
    然后国王队发球,直接发给了王毅。
    王毅站在三分线外,对格林招了招手。
    这个手势可是挑衅意味十足。
    不过王毅也是看到了底线的裁判被自己的队友挡住,左侧的裁判被勇士球员挡住,另一个裁判被自己的身体挡住,他们都处于视野盲区。
    所

1151老子打的就是最佳防守球员(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