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三星的对手。
但为了几个明明犯罪的人,损失了国家从业人员的形象,甚至还得罪了杨东旭这个有能量的人值得吗?
这才是这件事情的根本所在,也符合这些现在跳的正欢的几个政客利益取舍的内心。所以说其他的没用直接威胁,有利他们会疯狂的扑上来,没利益比谁跑的都快都当缩头乌龟没人敢露头。
总之大家都死无利不起早的,杨东旭表明自己的态度,总之这口气不许出哪怕损失一大笔在韩投资也在所不惜。
那想要用这件事情来提升自己‘正面形象’政客就要考虑值不值得了,值得那就继续按照现在弄起来的舆论压力坐不值得那就该干嘛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