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说的话,还真的算不上什么。
亡灵天灾真正厉害的地方,就在于那一些死亡诅咒而已。
可对于真正厉害存在来说的话,根本就算不得什么。
当时的时候只不过是那些顶级存在不愿意动手而已。
真正受灾的,也不过就是那些低级神灵。
毕竟当初的时候很多神灵不愿意出手,是因为想要借着这一次机会,直接对整个众神世界势力进行洗牌。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则是因为当时的时候,这件事情是由众神世界意志为主导的,因此这一些高等生命,只不过就是顺水推舟而已。
------题外话------
两个世界,一体两面,有人猜到了嘛?
7017k